央广网图片 > 图片频道 > 图片社会

郑州一天桥电梯成"摆设"
支持键盘翻页 ←左 右→    我要评论

  人行天桥电梯,建造初衷,本是为了方便市民通行。可如果建成后一直不用,便失去了建造的意义。

  郑州市英才街上就有这么一座人行天桥电梯,市民反映,截止目前已建成近两年,却几乎从未使用过。建而不用的原因,有关部门曾解释说,是因建成后交接问题出现疏忽所致;有人则说是担心此处人流量大,电梯容易坏。

  无论如何,作为一项公共设施,市民表示,科学建造,合理使用,不浪费才好。

  现场:电梯未开启,学生、市民徒步攀爬

  郑州市英才街和文化路东约350米处,有一座可供南北向通行的天桥,天桥除步梯外,还配备有电梯。市民赵先生就在这座天桥附近上班。

  然而,他注意到,和这座天桥相辅相成的南北共两部电梯,自从建成到现在,已近两年,却几乎从未见使用过。该天桥紧挨中州大学南门,很多学生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,每天上学、放学因无法乘坐电梯通行,也曾投诉过。

来源:中国青年网  编辑:马天辰作者:  日期: 2016-04-27 07:32:00
标签:英才街,压坏,接收管,人行天桥,学生流